后皇维嘉

自由交友。

《脑洞/强秦必腐》

f

你们老秦人是祖传十八摸么?!!!啊!

震惊,孝公惠文王两代相材!!!

他们都没有,腰!!!

对!都没有腰!

肯定不是商君和张子太胖了,肯定不是!

是辣鸡朝服布料厚,会不会说话,啪!

还有祖传老秦人式拉小手,什么,你们热恋情侣是十指相扣溜大街!?

喝喝辣鸡,一点都不浪漫。

我们老秦人可是,两个人四只手依次紧握,目光含情,再念订场/qing/词的!

商鞅:君为青山,我为松柏。

后面那句什么,定不负君?

啊……。

君上,

不要,

君臣有别。

(这什么糟糕台词,还他么是被渠梁搂在怀里说的,操,君臣同心,早生贵子!)

(商君眼睫毛好长我他么原地吹爆!)

嬴渠梁:渠梁终身不负卫鞅。

(原谅我没嗑第一对的影视,原著没那么gay)

(赢稷:我他么都说了,祖父商鞅,父王张仪。爱信信不信滚(︶︹︺)哼)

(白起:你还说过你要是女子一定嫁与大将军😌)

(白:操他妈,我娶回家娶个攻???)

(将军你快醒醒,十对昭白九个虐还有一对特别虐,谁给你的记忆力!!!!)

(芈八子:???????????老公!!!!)

(赢驷:先生教我!)于是并不理会八子。

(张仪:喝喝。)眼风一挑,拱手向昭文君。

(昭文君:先生高才!)

遂,周室公子昭文君拐着张仪来了洛阳。

好了张仪是我的了!!!!!

以及。

可,妙,大善,强秦必fu,我可以///

评论(15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